清嬷嬷

( 微博名:清嬷嬷W ) 时代少年团三大势!最文轩!不接受乱炖~♡♡♡

全员有罪2

易燃易爆,血狼少年刘耀文

                ✘

天才科学家,极强占有欲宋亚轩

——————————————

人面兽心,恶魔之子严浩翔

                ✘

资深黑客,嗜财如命贺峻霖

——————————————

阴险狡黠,生人勿近马嘉祺

                ✘

疯批美人,清冷钓系丁程鑫

——————————————

细思极恐,处事慑人张真源







刘耀文在遇见宋亚轩之前,是个十足的疯子,那时年仅十七岁的刘耀文用了五个月的时间在灰色地界打出了名声,一时间整个TF市争相言论,想要亲睹这名血狼少年。也就是此时,刘耀文的一封挑战书公之于众,满城风雨……



据时人说,那场挑战是私密的,刘耀文进入西街暗仓,前来观战的人被拒之门外,足足用了一下午,刘耀文才带着满身血迹从暗仓出来,黄昏的日光映出刘耀文的满一身戾气,从此西街易名换主。



那清理暗仓的人,刚靠近暗仓就被血腥味刺到了鼻子,直到见到暗仓里身躺着的十几人和已面目全非的老西街统领,众人才知道,这场挑战并不是一对一,刘耀文把西街有头有脸的大人物都聚之于此,一举拿下,而先前的西街统领传言被生生剥了皮。西街大换血,刘耀文成了新的西街统领。TF市,众说纷纷。



与此而言,严浩翔的继位似乎少了许血腥。北场的老统领是严浩翔的养父,自幼长在这种人的身边,也自然不是什么善人。



相传北场的继承人是老统领的亲生儿子,继典那天,那人突然就疯了满口胡言乱语,自己从百米的发言台上跳了下来,血肉模糊,事情怪就怪在老统领不仅没有怀疑严浩翔,还当场把位子让给他。那天之后,老统领人间蒸发般消失了,再没出现在大众视野里。



当然,严浩翔了的顺位并不服众。事情的转机出现在每年四区的晤会上,老统领的部下当场在晤会上冷嘲热讽严浩翔,而严浩翔只是抬眼看了下那名部下,浅浅一笑,那人突然就自燃了,火焰把梅林第十八层照得通亮,众人就这么看着,直至火焰熄灭,层楼恢复了原来的色调,才猛然意识到面前这位坐着的少年有怎样的可怕之处……



后来,事情越传越玄乎,说严浩翔是恶魔之子,受妖邪庇护。总而言之,严浩翔的地位也就真正坐实了,北场也无人再敢提及此事。







刘耀文带宋亚轩来到自家别墅,还未进门,车灯便照出了一个纤丽的身影,刘耀文按了两下嗽叭,那女生就朝这边跑来敲了敲车窗,刘耀文丝毫没有开窗的动作,直接把车开到了车库,那女生跟了进来“耀文~你让我办的事已经完成了”



刘耀文点点头“你可以走了”边说边去给宋亚轩开车门,看见那女生没有要走的意思,又不耐烦地问了句“还有事?”



女生嘟嘟嘴表示不满“干嘛这么急着赶我走?就不能正脸看我一眼?”



“唐心莲,我是看你能力不错才留你在西街的,别得寸进尺”



“可我是因为喜欢你才愿意来西街帮衬你的呀”



“是吗?喜欢刘耀文?”没等刘耀文开口,宋亚轩冷不丁的来了句“我们聊聊?”



唐心莲上下扫视了一圈宋亚轩,不屑地笑笑“聊?聊什么?我和你能有什么共同话题”



“地下室,请吧”,宋亚轩做了个请的手势,一旁的刘耀文将钥匙递给宋亚轩“车库后面的那扇铁门”



“什么意思?”唐心莲声调高了一个度“觉得我会怕你”



宋亚轩没说话,只是向刘耀文点了点头,刘耀文好像并不担心,径直向客厅走去“快点,找人给你做饭”



“嗯知道了”



地下室内,外面的灯光映入,显得有丝丝阴冷,空气中弥漫着死尸的味道,宋亚轩忍不住咳了几声“啧,也不知道清理一下”



跟在后面的唐心莲忍不住了,泼口大骂,丝毫没有刚才的淑女形象“你搞什么花样?本小姐没时间陪你玩”



“玩?”宋亚轩转身,一束红色激光直射入唐心莲的左眼,那眼珠瞬间冒出了脓似的白泡,向外不断涌出殷红的鲜血,一声凄惨的尖叫有划破夜空之势,却被隔间的四壁又传了回来“你还觉得我在跟你玩吗?”



宋亚轩一边说一边拿起了墙上挂着的棒球棍,朝唐心莲走去。唐心莲捂住眼睛,另一只手在地上摸索着,铁钳冰凉的触感刺激了唐心莲的感官,没等自己站起来就将铁钳向宋亚轩砸去,被棒球棍挡到了一旁。



唐心莲咽了下唾液,她知道自己站起来与宋亚轩对峙的勇气全消失了,只能边摇头边向自己身后的空地爬“你…你不能动我!刘耀文不会放过你的!他…”



没等唐心莲把话说完,宋亚轩的棒球棍就把唐人莲的下巴打断了,痛感瞬间浸染了身体里的每一个细胞,剩下的那只眼睛绝望地注视面前的死神。



“中国十几亿人口,喜欢谁不好,偏偏喜欢刘耀文?”宋亚轩蹲下来看着奄奄一息的唐心莲,“我是该说你眼光好呢?还是该说你眼光不好呢?”



棒球棍被宋亚轩扔到了一边,清脆的落地声似乎是死亡的倒计时,宋亚轩站起来向外面走去,到了门口才又回首看着唐心莲,“不好意思,忘记自我介绍了”



“我叫宋亚轩,刘耀文的男朋友”






“来了?”刘耀文抬头看了看转着激光笔的宋亚轩“多大人了还玩这东西?”



宋亚轩停止转笔的动作,白了眼刘耀文“这叫高科技,能要你的命”



“什么意思?”



宋亚轩拿起餐桌上的饮品,浅浅尝了一小口“我在国外进修期间研制的一个小发明,给灯源处加了层纳米膜。纳米里我注射了强腐蚀性的化学药剂和刺激性生物激素,要试试吗?”



“轩儿发明的东西,不用试!一定厉害!”刘耀文将宋亚轩按在椅子上“现在,好好吃饭”







一座诺大的玫瑰庄园随着车子的减速愈加清晰,等到贺峻霖回过神时,严浩翔已经帮他把车门拉开了,“下车吧。”



贺峻霖咽了口咽口水来掩视自己内心的恐慌“那个…不,不用赔了,你们送我回去行不行?”见严浩翔的脸逐渐阴下来,贺峻霖赶紧跳下车“哈…哈…多大点事儿嘛~我自己回去也行,不用送我”说完,拔腿就跑,身后的衣领被拽差点没勒死自己。



贺峻需在自己的咳嗽声中听见面前没有任何表情的严浩翔淡淡地说了句,“跑什么?我让你动了吗?”



贺峻霖整理好情绪,可眼泪不争气地流了出来,一双红红的眼兔眼让心严浩翔心里有一瞬的慌乱,“你哭什么?我又不会吃了你”



一听这话,贺峻霖干脆就不忍了,豆大似的水珠一滴接着一滴,委屈地开口,“明明一开始都是你们的错,你们…还…还欺负人!”



严浩翔看着贺峻霖用哭腔抱怨着自己的行为,莫名觉得有点搞笑,“我哪儿欺负你了?”



“你们把我带到这鬼地方,不就是为了杀我灭口吗?”



严浩翔假装沉思了一会儿,然后点点头,“是个不错的提议。”



贺峻霖睁大通红的眼睛看着严浩翔,往后退了两步,“你们居然真要杀我!啊!!!还以多欺少!”



严浩翔浅浅一笑,“那你选,一对一”



贺峻需看了看严浩翔,又看了看那黑衣男人,好不容易止住的眼泪又哗的一下涌了出来,哭声比刚才大了一倍,严浩翔揉了揉太阳穴,“行了,我逗你的。”



贺峻霖吸了吸马上流出的鼻涕,不好意思地低下头,把手伸了出来,小声开口,“能给张纸吗?”



手中的温度让贺峻霖顿了顿,一只比自己自稍大一些的手拉着自己向玫瑰庄园里走,贺峻霖听见前面的少年的笑声,抬头刚好对上了严浩翔那双笑意盈然的眸子,“你这个人,还蛮有意思的。”



贺峻霖透过窗户看着满院子的玫瑰,红得分外惹眼,“为什么养这么多玫瑰?”



“喜欢。”



“可是马上要降温,冬天到了,会枯蔫萎的吧”



严浩翔倒水的动作忽然停了,抬眼看着贺峻霖,“不会的,给它们世界上最好的养料,就不会凋谢。”



严浩翔的解释让贺峻霖有些震惊,虽是不解却也只能愣愣地点头。



时间慢慢滑过,气氛跌入冰点,见严浩翔似乎忘了自己来到这里的目的,贺峻霖刚要开口提醒,已经饿了一天的肚子却率先发声。那一刻,贺峻霖都已经想好换那个星球生活了或者说重新投胎。



而一旁耍手机的严浩翔听见这么一声后强忍住自己内心的笑意,“那个…你…”



没等严浩翔把话说完,贺峻霖赶紧插了嘴,“哈,你看,太安静了~我的肚子都不适应了”,心里却暗想:要是等你把话说完,我就真无颜面对江东父老了!妈呀!救救孩子吧!



严浩翔刚要点头就好巧不巧地又听见了一阵响亮的“咯咕”声,下一秒就放肆地笑了起来,“你饿了就直说嘛,喂饱你我还是有能力的。”



随即起身按了下餐桌上的开关,一个平板缓缓升起,“你过来,看看吃什么”,贺峻霖带着红透的朵飞快地跑来,看都没看伸随便点了几个,又飞快地跑了回去,严浩翔了倒是被这一系列动作逗得不拢嘴。



也就不一会儿,保姆把几道菜端了上来,匆匆退下。餐桌上,严浩翔看着低头干饭的贺峻霖,终于把一直想问的问题说出了口,“有没有人说过你很像兔子?”












(大粗长)

(不愧是我!)








评论(4)

热度(392)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