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嬷嬷

( 微博名:清嬷嬷W ) 时代少年团三大势!最文轩!不接受乱炖~♡♡♡

全员有罪1

易燃易爆,血狼少年刘耀文

                ✘

天才科学家,极强占有欲宋亚轩

——————————————

人面兽心,恶魔之子严浩翔

                ✘

资深黑客,嗜财如命贺峻霖

——————————————

阴险狡黠,生人勿近马嘉祺

                ✘

疯批美人,清冷钓系丁程鑫

——————————————

细思极恐,处事慑人张真源



巷子里弥漫着令人神经兴奋的腥血味,刘耀文抬手看了眼臂腕上的表“出门没看黄历,这么多拦路狗?”刚才被打倒的十几个人中有人颤颤巅巍地扶着已经被鲜血染红的墙缓缓起身,刘耀文有些不奈烦,再耽误下去,接机的时间就要延误了,早知道刚就不应该停车,全都撞死算了。



那群人的头目开口“刘耀文,西街这么大,凭什么你一个人管!”沉默了一阵后,刘耀文笑了,“想起来了,你就是那个…宋凡是吧?拐卖妙龄少女的那个宋凡”



面前的男人顿了顿随即换了副邪恶的嘴脸“没错,就是老子”边说边向刘耀文冲去“老子还贩卖小屁孩呢!”



刘耀文侧身躲过,顺势拉住宋凡前倾的身子,甩到了墙上,肮脏的血液瞬间模糊了宋凡整个脑袋,身躺在地上一动不动“小屁孩形容我,大叔你还真是不知死活啊”说罢刘耀文又抬头看着其他人,几人害怕地往后退了退“你们……还反吗?”



这几个站着的人扑通跪下“不…不反了”



刘耀文又踢了脚已经没气的宋凡“清理清理这儿,没问题吧?”见几人不停地点头,刘耀文讥笑了声,转身上车,扬长而去。




落日余晖,映得整个机场镀上令人痴迷的金光,宋亚轩坐在行李箱上,连打了好几声哈欠,嘴里的口香糖吹了又破,破了又吹,直倒那抹熟悉的身影出现在身边,宋亚轩才悠哉悠哉地站起来“行,得亏还记着机场有个人哈~”



刘耀文一手拉着行李箱,一手环住宋亚轩的臂膀,往自己身上揽了揽“错了轩儿,没下次了”



宋亚轩推开刘耀文“一身腥味儿,离我远点”



“我喷了香水的!小祖宗,你鼻子什么构造啊?”








“玫瑰花要吗?”



“买玫瑰花送你旁边的小姐姐啊~”



“先生,玫瑰花来一束?”



贺峻霖坐在台阶上,看着来来往往的行人,又扭头看了看自己篮子里的花,又叹了口气“半天一束都没卖出去,晚饭又没着落喽~”



这时店铺门被推开,出来的人一脚将贺峻霖的篮子踢翻,紧接着又走出来了一位面目俊朗的少年,二人一起向路边停靠的跑车走去,贺峻霖回过神一把抓住在后面走的少年“不许走!还我玫瑰!”



前面走着的黑衣男子转身将抓着少年的手生生掰开,贺峻霖吃痛捂住手“你们…你们毁我玫瑰,还打人!”



少年挥了挥手,示意黑衣男子后退,自己走上前看着贺峻霖“什么玫瑰”



贺峻霖用下巴指向店铺的台阶,篮子里的玫瑰花像红色瀑布一样一直沿续到了台阶的最低层“看!就是他干的!”



少年看着面前这个暴躁如雷的兔子情不自禁扬起了嘴角“那怎么办?”



“你们赔我”



少年想了想“不如你跟我回去吧!我现在没带钱”



贺峻霖看了眼少年身后的黑衣男子“我……我凭什么相信你!”



少年整了整自己的衣衫“巧了,我严浩翔平生没撒过谎”



“严浩翔!”贺峻霖往后退了几步“北场的严浩翔?!”



不知是车里的温度太低,还是北场严浩翔的名声太大,贺峻霖坐在车里止不住地颤抖。现在贺峻霖只想狠狠抽自己两耳光,玫瑰没了就没了,顶多饿两天,这下搞不好连命都没了。






“丁哥,马嘉祺他又来了”丁程鑫向那人点了点头,看着窗外的阳夕慢慢落下,也就十分钟的时间,整个TF市就没入了黑暗的深渊,这告诉宣告着黑夜狂欢的开始,地下的暗流开始蛹动,贪梦地吞噬着腐朽的大地…



突然门被打开,丁程鑫头都没有回就知道来人是谁“这次可比上次慢了不少”



马嘉祺从办公桌上抽了两张纸,擦了擦手上沾着的血迹“你倒是狠,这次的人比上次也多了不少”



“用我的人历练你,你还不乐意了?”丁程鑫抬眼看着马嘉棋,戏虐似的挑了挑双眉,一双好勾人的狐狸眼灼热地注视,让马嘉祺咽了咽口水“我是来至找你谈正事的,你别…搞我心态…”



“正事?什么正事?宋亚轩回国的事?”



“你知道了?”



工程鑫无语地咂咂嘴“我们南坊的消息什么时候慢过”



马嘉祺拉过办公桌前的椅子,与丁程鑫面对面坐下“我想着今年四区的晤会我们俩个一起出场,让他们知道东隅和南坊联手,消消他们的气焰”



“心智能成熟些吗?我们一起只会增加他们的警觉,严浩翔那么聪明的人,一定会想办法跟刘耀文合作,再加上宋亚轩,如虎添翼,你是想把我们置于死地”丁程鑫站起来走到落地窗前,看见窗里映出的自己“我们选的这条路真的是对的吗?”



马嘉祺起身走到丁程鑫身后,把脑袋靠在了丁程鑫的肩上,伸手环抱住丁程鑫“对不对,我都会在你身边,至死不渝”






皎洁的月亮注在寂静的上空,美的不成样子,群星被匿藏在清冷的月光下,为TF市罩上了层云雾,令人深陷其中,如沼泽般愈是挣扎就愈是沉醉…… 



TF市的警局总部座落于灰色地界,行行色色的人穿梭其中,鱼目混珠…



“张局,前段时间的缉毒活动有后续了”



张真源抬眼看着眼前这个拿着文件一脸兴奋的同志,没记错的话,这是一个月前调来的实习生林洋“做的好”



林洋不好意思地挠了挠头“那个制毒工厂找到了,在北场的第一航运站,是个地下工厂”



张真源点点头“航运站…每个地方都有,怎么怀疑到这种地方的?”



“有次我去机场接我姐,恰好是在北场。正常人都是在大厅待机,但我见有人直接拐进航运站的主控室,而且不止一人,也不是一个时间点,自然也就跟这事联系起来了。后来,我又做了一些相关的调查和记录,确定了这就我们们要找的目标。”



“不错”张真源拍拍手“做事细心严谨”



“那我们下一步做什么?”林洋紧接向“趁热打铁,一窝端?”



张真源拿起茶几上的杯子,抿了一小口,长长出了口气“这快冬天了,气温真是凉了不少。对了,你现在还是个实习生吧?”



林洋点点头“是的,张局。实习期马上到了”



“行,那你先回去歇两天,在家等你的通知吧!”



“您的意思是……我合格了!”林洋睁大眼睛看着张真源



张真源笑笑看了眼林洋手中的文件,“这不才是你真正的目的”



被戳破心思的林洋瞬间红了脸,把手中的文件递给张真源“这个是我申请正式入职的简历…张局,我先回去了!”说罢,飞快地跑出局长办公室,还撞到了长廊上的警示碑。出了警局后,林送抬头看着月亮“加油!”哼着不知名的小曲儿走的进了黑夜。



张真源看着手中的入职简历,上面林洋的照片笑的很阳光“啧~还是个不懂事的小朋友呢,可惜了”随手将简历扔进了办公桌上的粉碎机里“祝你平安”,粉碎机嗡嗡的声音毫不犹豫地打破了夜的死寂……












(新年新文)




评论(9)

热度(649)

  1. 共5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